sunchuanjian110

南京鹤立装修,先施工后付款,干不好不给钱!

南京鹤立装修:没钱怎么装修?5个计划,小钱也能搞定装修

房子这么贵,很多人买了房子,装修的钱就显得捉襟见肘了,可房子也不可能不装修。那么没钱怎么装修呢?

这就需要一个详细的规划,做好计划能让你用少量的钱,就把房子装修好。

  1.  一个装修计划



做好计划可以让你买买买的心态加以控制,不做计划你会发现不知不觉就买了很多东西。自己对房子的预期,要了解好,做一个明细。

2. 装修预算



装修预算是很重要的,找装修公司的时候要让他们做好预算,越详细越好,一些用不到的工艺,也要让装修公司给出单价,基础装修可以做好一点,不要在这里省钱,不然你现在省了以后还会不断返工很麻烦。装修效果上可以少一点,以后自己根据经济不断添加就可以,能这省不少钱。

3. 装修风格



不要选择奢华的风格,有时候一个装修造型就让你超支了,建议选择现代简约的风格,与其他风格对比,花钱要少很多,其实简约风格,也是现在流行的风格,比较清爽而且容易打扫。

4. 逐步装修,不要一劳永逸



想一次性把自己家打扮的很漂亮,肯定控制不住自己的预算,建议是逐步装修,就是在做好了基础装修的情况下,其他的装饰,包括家具,家电等等设置,一点一点的完善也是很重要的方法。想一劳永逸是一个大错误。

5. 不要选择很贵的设计师



越好的设计师越贵,想要省钱就不要找设计师了,免费设计不能碰,他们会想办法让你多花钱,实习设计师设计的还没自己设计的好看不可取。不如找个装修队,让他们出一个基础装修的方案,可以的话你自己找点效果图,或者自己简单设计一下,能让你省2万。


评论